輕鬆點小強絕

解決各個行業的蟑螂問題

攻蟑剋星-小強絕,效果更甚輕鬆點小強絕
攻蟑剋星-小強絕,輕鬆點小強絕改良版
攻蟑剋星-小強絕,輕鬆點小強絕改良版
攻蟑剋星-小強絕,效果更甚輕鬆點小強絕
攻蟑剋星-小強絕,效果更甚輕鬆點小強絕

輕鬆點小強絕的特色

使用

使用簡便

將蟑螂餌劑施用於角落及縫隙,兒童不易碰觸

效果迅速

小強絕施藥後24~48即可發揮攻蟑效果

餌膠用量低

小強絕每次施打僅需紅豆般大小即可維持整潔,衛生防治效果長達3~6個月

特點

地域差異

蟑螂會因都市化的關係,食性會依地域性有所差異,台灣精英研究團隊依台灣蟑螂食性所研發製造新一代「攻蟑剋星─輕鬆點小強絕」。

保存期限

有鑒於進口產品易因運送期程而影響有效期限,進而影響商品品質,依台灣蟑螂食性所研發製造,蟑螂餌劑新鮮。台灣研發,在地使用最強,對台灣群居性昆蟲效果最好,讓打不死的蟑螂無所遁形!

餌劑新鮮

攻蟑剋星─輕鬆點小強絕,不使用一般除蟑餌劑會用的葡萄糖成分,也針對『蟑螂進化』避吃甜食而調整配方,台灣研究團隊定期測試產品內有效成分及其適口性,避免蟑螂拒食。

MIT品質保證

輕鬆點小強絕通過台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,榮獲MIT微笑標章品質保證,與國家級 ISO認證的品管嚴控。

攻蟑剋星-小強絕,效果更甚輕鬆點小強絕

特色

成分「愛美松」製作

殺蟲劑、蟑螂屋、蟑螂耀也無法杜絕的蟑螂,就讓「新一代攻蟑剋星」幫您解決。以「愛美松」成分製作,小強非常愛吃,對台灣蟑螂尤其有效。

在地生產,適合在地使用

蟑螂餌膠為台灣在地生產,適合在地使用,專制德國蟑螂,對於台灣群居性昆蟲,效果極佳。施打後24~48小時開始發生作用。「攻蟑剋星─輕鬆點小強絕」蟑螂餌膠,只要一點紅豆大小,讓「打不死的蟑螂」無所遁形!

貼心設計,方便不沾手

蟑螂餌膠細長的出口設計,方便於施打不易看到、不易摸到的角落。無論是家用、廚房、餐廳、麵包店、飲食店、醫院、小吃店、機房、倉庫都適合。

環署許可證,使用有保障

擁有台灣自行開發的精英研究團隊,主要研發環境用藥。效果反應極佳,經過行政院環保署登記許可,為合法、有效及安全的滅蟑產品。
環署衛製第1906號
環藥販賣字第63-126號

台灣在地生產,攻蟑剋星-小強絕
攻蟑剋星-小強絕|效果更勝輕鬆點小強絕
輕鬆點小強絕進階版,攻蟑剋星-小強絕
-小強絕-通過MIT及ISO認證
輕鬆點小強絕進階版,攻蟑剋星-小強絕

市售蟑螂藥比較一覽表

蟑螂藥比較表
攻蟑剋星-小強絕使用方式

小強絕使用說明

  • 蟑螂為負趨光性昆蟲,喜歡黑暗處,縫隙、抽屜、牆角、廚房、電話底座、冰箱後側等陰暗不易觸及的地方最容易孳生蟑螂,輕鬆點小強絕餌膠細長的出口設計,易施打於不易看到、不易摸到的角落。
  • 不論是家用、廚房、餐廳、麵包店、飲食店、醫院、小吃店、機房、倉庫都適合。每次施打約1米粒大小的劑量。
  • 蟑螂較多時(如營業場所),可每50cm打一點,一般家庭可100cm(客廳、臥室、廚房),7日後會發現蟑螂已減少中!

Back to Top